创意文化节

2018年4月22日,在这个还不算太热的初夏,设计学院第六届创意设计文化节开幕式暨游园会如约而至。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木龙、学院团委书记简智聪、辅导员张楚琼、组织员吴夏曦出席开幕式。

预览

                图1 陈木龙副书记致辞

陈木龙副书记为创意设计文化节致辞。他提到,本次创意设计文化节以“逐梦·绘”为主题,就是要引导青年学生大胆追梦筑梦,加强学习锻炼,写好成长成才的奋进之笔,描绘祖国美好未来与个人似锦前程的新篇章。他希望所有同学积极挖掘身上蕴藏的无限创意,大胆交流创意思想,展示创意成果。学院团委书记简智聪宣布文化节开幕,游园会正式开始。

 图2 同学认真创作手绘帆布包

 图3 与外国朋友一起享受陶艺乐趣

游园会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花样年华”、“巧出模中”、“绣在设院 美在华工”、“木质空间”、“我在东北玩泥巴”、“锦绣彩绘”、“专属t恤”等。每一个互动摊位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与班级团支部合作承办,现场通过展板和作品展示各个班级的专业特色。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许多摊位准备的礼品被一抢而空。游园活动吸引了路过行人的目光,大家都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有外国留学生玩起了陶艺,男生拿起了绣花针,在这里,每一位师生都享受着创意设计带来的无穷乐趣。

图4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创意设计文化节作为设计学院的品牌活动,普及了创意设计理念,宣传了设计学院的学科特色,在校园里营造了浓郁的创意设计氛围,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示奇思妙想的广阔舞台。游园会为创意设计文化节打响了第一炮,后续还将陆续举办“同在阳光下”公益手绘比赛、陶艺工坊趣味体验坊等系列活动。(图文/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