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快速通道1  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  

中心报账流程及相关规定


    中心学生购任何需报账的物品均需各自导师签名同意才能报账,报账流程及相关规定如下:

1、报账时填写下面这份费用支出明细表找导师签名、报账人签名及将学号写在学生签字处旁

2、发票背面需签两人名(特别提示:假如需报餐费的,餐费按每人50元标准填写人数,然后再填写两个证明人)。

3、购买材料用来做实验的需在发票背面注明所做实验名称。

4、将发票贴在下面图示的粘贴卡单上,由于粘发票有规定,首次报账的可找财务或是问报过账的同学。

5、差旅费报账除以上流程还得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国内公务出差审批单。


6、市内交通票单张超100元以上的需写理由,整份交通费票超250元的需填写下表:


7、购置设备:要同时报增设备并打印出来找导师签名(超3万要走竞价程序)。

8、校内转账:校内转账单视同发票,流程与上面一样,超3千元需要在转账单上盖开票单位的章及超800元以上需详细填写科目明细(如下图所示:做纳米分析测试18个,每个100元)。

 9、粘贴卡主管处找导师签名后将整份单连同费用明细表交给办公室财务。

10、餐费及燃油费超200元需附付款凭证、差旅费报账不论金额大小圴需附付款凭证(付款名称需和开票单位名称对应)材料费超500元需附付款凭证及购物清单明细。

11、逢周一、三、五全天为报账时间,假期报账时间为每周二、三,对私尽可能的不要报账。

12、为了有序报账,各组可以借鉴冷冻组方法设个专门报账人,最好不要以个人形式报账。

13、本年发票报账期限至下年的531日止。

14、所有发票报账不能同一日期及连号报账。

附注:报账时均需凭真实发票据实报账,不得用其他票据充数。发票均需开具明细,如(购买牛肉做某实验的,所开出的发票明细是牛肉)不要写成食品一批。

  

  

  

                                                                              2018831

                                                                                   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