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等奖!华南理工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0

设计学院熊巍老师获副高组特等奖

  4月11日至12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召开,华南理工大学11位参赛教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纷纷斩获佳绩。其中,设计学院教师熊巍团队的“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课程夺得副高组特等奖,将代表广东省出征全国赛。该教学团队同时还荣获大赛的“教学学术创新奖”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等奖项。

  比赛中,华南理工大学参赛教师以扎实的教学功底、高水准的课程设计,充分展现了华南理工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和优秀的教学风范。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推进课堂内容革新、推动课堂革命的重要举措。自大赛启动以来,华南理工大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团队,从比赛内容与规则解读、教学设计创新、现场汇报内容优化等各环节安排知名专家精心打磨,积极为参赛教师创造良好条件,激发教师开展教学创新实践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校因此荣获教学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全省仅有五所高校获此殊荣。

  据悉,该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高等教育学会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举办。大赛自去年10月启动,全省共有66所高校的1207个教师(团队)参加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拔和资格审查,共有326位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网络预赛,最后有101项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大赛按照教师职称,分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以下组,经专家评审、组委会审议,产生个人(团队)奖特等奖9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7项。其中获得特等奖的9个教师(团队)将代表广东赛区出征全国赛。(图文/教务处)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 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设计 学院B11栋
办公电话
020-39380726(院办)
020-39380729(教务)
020-39380730(学工)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教务处
学工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社会科学处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20 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