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2年企业捐赠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官荣青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2124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部分企业等在我校设立了捐赠奖学金。根据学生工作处的通知,我院有如下捐赠奖:欣旺达新能源技术创新奖学金、金发科技奖学金、彩霞展翅计划奖学金、华谊集团奖学金、光华奖学金、振华奖学金、李立浧院士南方电网奖学金、广汽奖学金(已与博士国奖同时评选)。

一、评选对象、名额分配、奖励标准和评选条件

奖学金申请者应为我校学制期限内、全日制在读研究生,评选对象、名额分配、奖励标准和评选条件参照学校、学院与企业签订协议中的相关要求(见附件1)。

二、评选程序

由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各院(系)进行评审或初评、提出候选人推荐名单(由捐赠企业方最终评出获奖名单),并在院(系)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院(系)在20221020日前(其中广汽奖学金于1012日前)将材料统一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操作办法

1、学生申请所提交材料

纸质版:(递至工程馆B04室,非工作日塞入工程馆B04门口材料箱)

1)“研究生企业奖学金申请表”(奖项特殊要求的,详见附件1所示材料);

2)教务员签名、盖章的个人成绩单;(学院统一打印)

3)相关获奖证明、发表论文、授权专利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材料要求与国奖一致);

4)捐赠方要求提交的其它材料,详见(附件1)各奖学金的具体要求及备注信息。

电子版:

各位申请人填写附件表格发至邮箱:3147203468@qq.com 其他邮箱不接收。材料提交截止时间:109

2、拟1013日公示捐赠奖学金推荐名单


四、注意事项:

1、同一成果不得重复申报奖项:即已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成果不可重复用于申报以上两个奖项以及其他社会捐赠奖,已获得社会捐赠奖的成果亦不可重复用于申报其他社会捐赠奖以及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社会捐赠奖有特殊说明的,可不执行以上办法。

2、申请材料要求与本次国奖评选标准一致。成果截止均为2022831日。

3、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学生,一经查实,除取消本次参评资格外,还将依据校纪校规给予严肃处理;

4、申请表格均须学生本人认真填写,使用宋体小四号字体,单倍行距,采用A4纸双面打印;申请人签名处须本人亲笔签名。捐赠奖学金可申报一项即可,学院评审时,会统筹考虑。逾期不报或材料不全者做弃权处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2101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捐赠奖学金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2:2022年企业捐赠奖申请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3-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捐赠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4-“金发科技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5-彩霞展翅计划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6-彩霞展翅奖学金科研项目果及获奖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7-彩霞展翅计划奖学金导师推荐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