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教工!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工座谈会 发布者:刘历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20

值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关工委于97日上午在16号楼214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工座谈会。学院领导、关工委分会主任、常务副主任、各系主任及近两年新入职教工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分会主任许国民同志主持。  

座谈会现场一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一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伊始,许国民书记亲切地向到会教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详细询问了解了新入职教工教学、科研、生活情况,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十二位新入职教工依次就自己入职后的所见、所学、所为、所想进行分享并向老教工请教。张正国院长对新入职教工提出期望,他指出,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全身心投入。人才培养始终是学院的核心使命,新入职教工要珍惜自己的教师岗位,承担好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通过不断的学习积累找到和展现自己的特色,加快推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会上,张正国院长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学生活动等方面,对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以便新教工入职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学院关工委分会张国莉主任、相关学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和补充,回应新入职教工的问题和诉求。


新教工合影   

会议强调,新入职教工要认真履行职责担当,坚守“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恪守师德师风规范,重视对教学内容、方法和技术的学习、探索和创新,将教育教学与科研实践有机融通整合,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同时,要继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实现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开启自己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将积极组织引导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化学与化工学院 官荣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