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李立浧院士南方电网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针莹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309

为了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勇于创新李立浧院士南方电网教育基金会特设立优秀学生奖。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李立浧院士南方电网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用于奖励电力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品学兼优获得特定荣誉称号或比赛奖项的注册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高尚的思想修养。

3、无违法犯罪、违纪违规等行为。

(二)获得以下荣誉称号或比赛奖项

1、获得学校“十大三好学生标兵”、“十大共青团员、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2、获得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及省级奖励

3、奖项参照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以上奖励,以活动组织方的评选结果为准,与活动组织方奖励和学校奖励兼得)

 

三、奖励金额

1、获得学校“十大三好学生标兵”、“十大共青团员、共产党员标兵”学生,每人奖励10000元;入围奖每人奖励5000元。2、获得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及省级奖励的学生,具体奖励金额视申请情况决定。

 

四、所需材料

纸质版材料为附件1及相应证明材料如荣誉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电子版材料为附件1和附件2文件以年级+班级+姓名+优秀学生奖学金命名122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版材料递交到工程馆B04,电子版材料发送到1910076402@qq.com。逾期不予受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1.李院士南方电网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申请表.doc

附件2.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