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广汽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佘建伟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549

各班级:

 经学生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审核,现将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广汽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公示时间:2021929日至101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受理人:佘老师,电话:020-87113353  邮箱:wjshe@scut.edu.cn

 

附:拟推荐候选人名单

广汽奖学金:

张博、兰宇昊

国家奖学金:

刘业晨、毕春晖、陈星霖、郑嘉一、巫佳浩、曾莹、罗佳玉、陈前宇、李淇、王润康、蔡洁锋、汤婧雯、苏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