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28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1日上午8:00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设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

观看直播大会主会场

观看直播大会分会场

会后,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深化收听收看实效。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座谈会畅谈感想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更加坚定了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