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481





一、公司简介

广东省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国有企业,前身为华南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2001 年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公司主要从事农林水畜渔产品类、食品类、水土气声环境质量类、建材与建筑环境类、饲料化肥及有机肥类、文痕微量毒物司法鉴定等检验检测工作。占地20000 m2,实验室面积5000 m2拥有CMACNASCMAFCATL等资质和4000多个检测参数、检测实力位居华南地区同类实验室前列,是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定点检测机构,是广东省渔业产品申诉复检定点机构,是第一批广东省环保检测服务库名录成员、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检测实验室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内容及要求

需求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内容及要求

食品农产品抽样技术员

3

生物、化学、食品、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过培训,熟练岗位工作要求,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熟悉食品、农产品的抽样技术及规范、并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2、解读食品、农产品抽样方案、根据样品的的品类及检测项目、依照抽样标准及法律法规、正确、规范抽取样品;

3、负责抽样任务实施时,现场的抽样文书及封条等规范填写;

4、完成抽样任务后,规范有序移交样品及文书;

5、协助上司或同事完成部门内其他工作,服从安排和调度。

食品农产品检测技术员

3

生物、化学、食品、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职位一:微生物项目检测员:经过培训,熟练掌握微生物实验室的卫生和管理要求,熟悉食品检测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掌握微生物检测设备的使用,能独立完成微生物项目的检测,具有菌种和微生物试剂的管理经验,能有效管理菌种;具有项目开发能力,能参与科研项目;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能参加能力验证考核。

2、职位二:元素分析项目检测员:经过培训,熟练掌握实验室的卫生和管理要求,熟悉食品检测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掌握AAS/AFS/ICP-MS等至少一种检测仪器的使用,能独立完成检测工作;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能参加能力验证的考核。

3、职位三:综合室:经过培训,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能有效进行数据的汇总和校对,审核,对实验数据进行统计、判定和分析。



食品农产品实验室管理员

1

生物、化学、食品、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过培训,熟练岗位工作要求,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负责检测样品的接收,信息录入等受理工作;

2、负责检验检测报告模板编制并录入相关数据;

3、能及时反馈原始记录与检测任务单不符或原始记录与方案不符;

4、配合报告初审和复审。在报告初稿上进行合理修改,直至终审签字后提交报告;

5、及时处理临时安排的加急、特急报告;

6、负责行政接待工作。

环境检测技术员

3

环境、化学及分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过培训,熟练岗位工作要求,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熟悉所承担检测项目的原理及检测流程,保证检测数据的准确;

2、按照质量手册的规定,做好检测检测任务对应的原始记录归档;

3、按照实验室仪器设备期间核查、维护保养的计划,开展仪器设备的期间核算和维护保养;

4、按照公司扩项计划的安排,开展扩项相关工作;

5、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环境抽样技术员

3

环境、化学、分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过培训,熟练岗位工作要求,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负责按照环境标准制订采样方案和实施采样工作;

2、负责环境采样现场原始记录的编写;

3、负责采样的公正性、有效性,负责所抽取样品的安全性;

4、负责对采样设备期间核查和维护保养计划的制订和实施;

5、负责现场作业的安全,自觉遵守采样现场的有关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防止事故的发生;

6、完成领导下达的其他任务。

工作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嘉禾嘉罗路218号大院

三、福利待遇

1、待遇:公司为入职员工提供优厚的待遇及良好的工作环境,购买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员工享受定期体检、生日福利等。

2、休息休假制度:周末双休,按国家规定享受年假。

四、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的电子文档,发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历学位)1580258040@qq.com。         

2、咨询电话:曾小姐 13660043080;刘先生13418168618。    


广东省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