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部分专业接受调剂的通知 发布者:刘跃兰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969

各位考生:

因我院部分专业增加招生计划,新增计划接受考生申请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生导师、招生专业、计划数

招生导师

招生专业

计划数

报名要求

联系邮箱

李映伟

0852材料与化工

1

考生须为已参加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复试且复试成绩合格的考生。

 

liyw@scut.edu.cn

二、报名要求

考生报考前应与可招生导师联系,征求导师报考意见,最终名单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我院将于6210:006217:00开放调剂系统,通过学院审核的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华南理工大学招生系https://yanzhao.scut.edu.cn/Doctor/Signin.aspx),提交调剂申请,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

双向选择名单将于639:00前在学院网站公布,考生与可招生导师须在6312:00前完成师生双向选择,双选结果经学院审核通过后确定调剂拟录取名单。

三、咨询电话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20-87113637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年0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