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届就业困难毕业生进行就业扶助的通知 发布者:王丽间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431

根据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就业工作推进的实际情况,学校拟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就业困难毕业生,开展专项就业扶助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就业扶助学生条件认定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二)家庭经济困难;

(三)成绩良好,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未保研或升学,未签订就业协议书,没有具体意向单位;

(五)本人态度积极、有强烈就业愿望。

(六)未领取求职创业补贴

二、申请学生需提交包含详细家庭经济情况说明、个人求职意愿及求职经历说明等内容的书面申请,填写《2021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补助金申请表》(附件1),交学院审核,院内公示三天无异议后提交学校;学院签署审核意见并签字盖章,并汇总通过申请学生信息填写《2021届就业困难毕业生报名汇总表》(附件2)。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2021年6月3日17:00前将附件1、2纸质版报送至逸夫工程馆B04,并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1654176250@qq.com。逾期则视为放弃。


联系人:王老师、张浩城    联系电话:87113353/13751831824


附件1:2021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补助金申请表.doc

附件2:2021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