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联油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74

公司简介:  

广州联油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2月,地处广州市黄埔区东旋路36号,是一家新型清洁能源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800万美元 。

联油公司轻烃深加工项目占地约11万平方米,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技术,以工业液化石油气为原料,生产优质高清洁车用、民用液化石油气并副产高附加值的汽油添加剂及混合芳烃。项目自投产4年以来,已达到满负荷生产,2017年实现全年产销量超26万吨,年销售产值达17亿元人民币。

二期项目拟投资新增投资1亿美元,采用美国杜邦公司开发的异辛烷工艺技术,生产20万吨/年高辛烷值的汽油添加剂,以满足珠三角及周边地区国VI汽油标准升级后对于优质汽油调和组分的市场需求,项目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新增产值逾20亿人民币。

集团公司化工板块不断发展华南、华中、华东区域,除联油能源以生产加工为主以外,先后成立广州凯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承担液化石油气运输服务;佛山市华信能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是佛山地区最大的液化石油气零售终端企业;广州联泰天然气项目正在建设中,为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的直供项目,以管道天然气供应为主导;湖北海富贸易有限公司、以经营化工原料为主的贸易企业,年销售收入近8亿人民币;武汉联科项目正在推进和实施过程中。

联油公司以人为本,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将致力于为每位员工提供有竟争力的薪酬、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优质的发展空间和平台,为员工实现个人价值,追求美好生活,创造条件与机会。

现诚邀业界精英加盟,共同创造辉煌事业!

岗位介绍

  1. 化工技术员6-8k/本科)

1、负责公司石油化工装置设备巡检操作,优化工艺操作;

2、参与公司新项目工艺方案优化,项目现场施工;

3、按要求做好相关数据记录,做到记录详细、真实、可靠;

4、完成部门领导交代的工作;

5、吃苦耐劳,热爱化工工作,服从工作分配,良好团队精神,身体健康;

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带薪年假 、工龄津贴

2、包工作餐,包住或提供住房补贴及夜班津贴

3、班车接送,节日福利,部门聚餐及团建活动

4、公费旅游,健康体检

5、公费培训提升

6、生日福利,婚庆礼金

7、夏季高温津贴

8、年底双薪+奖金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林小姐

联系电话:020-82508666-822/18988932605

联系邮箱:ml_lin@unioil.cn / 903970733@qq.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东旋路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