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考研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刘才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596

    41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考研分享会在五山校区博学楼顺利举办,学院副院长胡建强、党委副书记刘才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分享会邀请了21级和20级专业考研成绩前2的优秀同学分享。梁锦辉分享从大三下学期3月份到大四上学期12月份考研过程的准备计划和如何政治考高分的秘籍,他表示考研必须提前准备;欧阳思学分享了物理化学和有机化学该如何准备、复试环节中面试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陈依敏分享了背英语单词的两个宝典,并推荐了学语法和阅读的视频课;陈阳分享了数学复习经验,着重强调多动笔,对于化工原理的学习,提议大三下学期应该熟悉内容,为后面的复习打好基础;朱云鹏分享了专硕考的英语二和学硕的英语一的不同,以及如何调整心态,坚持考研。

此次考研分享会的分享部分还全程线上直播,在线观看人数多达300人。答疑环节,线上线下参与者积极提问,嘉宾倾囊相授。

2 嘉宾分享

    观众提问环节后,胡建强副院长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好,及时提醒大家需要准备考研,胡院长就研究生的市场需求,考研的重要性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考研的过程虽然艰辛但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学院会提供多方面的保障。

3 胡建强副院长动员讲话

 

4 分享嘉宾合影留念

图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