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解丽霞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404


樊丽副处级组织员主持会议解丽霞院长作报告
樊丽副处级组织员主持会议解丽霞院长作报告


2021422日下午,我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解丽霞教授为全院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作了《百年光辉历程 百年风华正茂》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报告会由樊丽副处级组织员主持,党政班子、教工党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及委员共8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解丽霞院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通过详尽的史实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历史贡献,并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解院长教授对党史的精确阐述对推动学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和启示作用。

最后,樊丽对报告会作了总结,她对解院长百忙之中为我院作专题报告表示衷心地感谢。她强调,党史是共产党人的灵魂根脉和精神家园,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要进一步理解和消化解院长的报告,结合支部特色,汲取奋进力量,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图/   刘历/曾慧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