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云答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丽间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7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我校有一名选手参与现场答题。节目除百名现场竞答选手外,还设置“千校学生云答题”环节。现特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答题时间

3月18日为线上彩排,3月20日至4月7日期间隔天正式录制,答题时间为录制当天的 15:00-15:30。

具体答题日期为:3月18日(彩排)、3月20日、3月22日、3月24日、3月26日、3月28日、3月30日、4月1日、4月3日、4月5日、4月7日。

二、参与方式

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或“央视科教”微 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找到“党史云答题”并点击,进行微信认证,登录补全个人信息,注册后姓名和学校信息均不可修改。

进入答题区后,同意“答题须知”并开始答题,每次 10 题,限时10分钟,每天作答一次。参与5场答题,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学习证书。电子证书将在活动结束后一月内发放完成,可在个人页面下载。

三、工作要求 

高度重视答题活动。广泛动员,以党支部活动、主题班会等方式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答题。原则上要求全体学生参与3月18日、3月20日、3月28日的云答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至少参加5次答题活动。同时,各支部要做好电子学习证书的收集整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