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卓越工程师职业生涯规划及领导力培训课程第二场之跨国公司的类型、运作及对人才的要求顺利举办 发布者:夏雪峰   发布时间:2013-11-04   浏览次数:5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26日,卓越工程师职业生涯规划及领导力培训课程第二场在华南理工大学34号楼104举行。主讲人是来自陶氏化学公司大中华区商务总监曾运生先生。
    本次课程,曾运生先生围绕“leadership”为到场的学员带来了精彩培训。曾先生为大家讲授了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作为一个领导者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他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职场经历,阐述如何从一名普通毕业生蜕变为职场精英,强调领导者要具备高瞻远瞩、激励员工和自身发展的能力,并向学员们展示了世界五百强企业完善的机制及用人之道。全场气氛热烈,特别是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都非常踊跃。在这个环节,曾先生讲述了自己从1993年毕业后入职广州联合碳化公司、到王老吉公司、到现在成为陶氏大中华地区商务总监的种种历程。曾先生白手起家到成为一个成功的领导者的经历,让同学们收益无限,也赢得了同学们的敬佩。

    作为国内高校非常前沿的培训课程——“卓越工程师职业生涯规划及领导力培训”课程是化学与化工学院为了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帮助更多同学进入500强企业所开引入的高端课程,精彩的课程内容吸引了来自化学与化工学院、理学院、轻工与食品学院等250多名学者,牺牲周末时光前来参与,并得到所有学者一致好评。(化学与化工学院图/文余素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