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8-04-09   浏览次数:24

        身处美丽的校园,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感动。4月2号、3号,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研究生们发起了“让你我共同携手,一起创造一个生命的奇迹”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帮助不幸患白血病的2007级硕士生刘洋同学战胜疾病,重返校园.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化学与化工学院研分会、团总支组织全体研究生积极行动起来,在化学与化工学院逸夫工程馆、15号楼、16号楼三座实验楼前设立募捐点,发放募捐倡议书。募捐活动正值梅雨季节,但是很多老师和同学都冒雨前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一份份爱心,给刘洋同学带去康复的光明和希望,也给阴雨中的校园带来浓浓的暖意。这其中有白发苍苍的老教授,也有年轻的教师和同学,甚至三座实验楼的门卫都参与到救助刘洋的义举中。

        此次活动共募得善款47061.60元,并收到许多的祝福短信。所有筹得的款项和祝福将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刘洋同学的手中。通过这次募捐活动,老师们、同学们纷纷表示人间自有真情在,希望刘洋同学顺利战胜病魔,重返校园。(图/文 通讯员 谭亦玲 张智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