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陈璞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8-08-01   浏览次数:32

       邱学青副校长为陈璞教授颁发聘书

         陈璞教授做精彩的学术报告

      与会老师与陈璞教授做学术交流

       与会校领导与院领导与陈教授合影

    近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化工系教授陈璞博士来我校访问讲学。7月28日下午,陈璞教授以“氨基酸配对肽及其应用”为题在16号楼学术会议室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陈教授介绍了一类具有自组装寡肽的分子设计及在生物材料方面的广泛应用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就化工领域与生物化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未来的发展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我校副校长邱学青教授出席了报告会并为陈璞教授颁发了顾问教授聘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钱宇教授主持陈璞博士顾问教授的受聘仪式及学术报告会、副院长张正国教授、彭峰教授及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师生参加了该学术活动。
    在访问期间,陈璞教授在邱学青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学城、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平台及部分科研团队,陈璞教授感受到我校在学科建设方面的迅速发展和强劲发展势头。邱学青副校长与陈璞教授就华南理工大学与滑铁卢大学的校级合作及科研团队之间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图文/欧阳新平 通讯员/夏雪峰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