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台湾大学等高校化工系双边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8-09-09   浏览次数:45

邱学青副校长致辞

邱学青副校长致辞

台湾大学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台湾大学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双方教授合影留念

双方教授合影留念

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进行学术报


        9月5日至9月8日,台湾大学及成功大学化工系7名教授来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为期4天的交流访问。
        副校长邱学青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这次学术交流的平台,加强台湾高校与我校之间的联系并推进两岸之间的互信与了解。钱宇院长主持会议,江焕峰副院长及台湾大学刘怀胜教授分别就双方化工、化学学科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学院教授与来访教授就当前化学工程学科发展趋势、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双边学术交流会,并就双方今后的学术研究合作、学生的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访问期间,来访教授细致地参观了学院的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并对我校的人文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图文/通讯员 曾慧 李雪辉 夏雪峰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