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又一学生创新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8-10-09   浏览次数:57

        10月8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与惠州市博罗先锋制药集团签署了学生创新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随后还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化学与化工院又一学生创新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挂牌成立,为制药工程系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实践平台。这也是我院与企业产学研交流与合作的又一进步,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博罗县于加良副县长、我院刘江副院长、吴妙娴副书记、博罗先锋制药集团何国增董事长出席了揭牌仪式,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还有制药工程系主任张雷副教授,06级制药工程系学生及厂方代表等。
        揭牌仪式后,我院学生又在公司代表的引导下参观了其所生产的系列药品,并一同进入生产车间进行生产参观,每到一处,车间主任都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及讲解,同学们也努力将书本所学理论知识与之联系起来,兴致勃勃地向他提问相关问题。
                                                                                                                             (图文/通讯员 郑炼付  夏雪峰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