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783

 

邱学青副校长讲话

 

校友来访母校

 

理事会会长钱宇致辞

 

常务副会长徐兵作工作报告

 

黄仲涛教授讲话

 

陈焕钦教授讲话

 

为增补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到会代表合影

        百年历史,甲子辉煌,11月17日,值学校60年校庆之际,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来大批校友回访母校,借着这举校欢庆的时刻,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逸夫工程馆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邱学青教授到会并讲话,“振华教育基金”发起人叶国穗先生、叶少健、叶少华先生,湘潭大学校长罗和安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侯清麟等多位校友从国内外远道而来出席会议。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徐兵、院长钱宇及其他学院负责人与部分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会长钱宇教授对学院近一年来的工作介绍,以及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徐兵书记所做的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同时听取了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柳成荫所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收支情况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增补调整成员名单,并为新任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90级薛鹏代表校友讲话并向学院教育基金捐款2万元。学院老教授黄仲涛、陈焕钦老师代表教师讲话,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并深情寄语,祝愿学院及广大校友取得更大的进步与发展。(图/文  夏雪峰  陈砺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