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拉普兰塔理工大学2010年春季学期招生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9-21   浏览次数:74

        Lappeenrant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拉普兰塔理工大学是芬兰著名公立大学,是芬兰三所理工大学之一,位于芬兰南卡洛丽亚地区行政、文化、经济中心拉普兰塔市。该校成立于1969年。在林业、电气工程,能源,经济学,信息及通信技术方面都有很强的科研实力。Lappeenrant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拉普兰塔理工大学现有学生5000余名,其中研究生约500名。
        拉普兰塔理工大学与我校相关学院已经开展了多年的学生培养项目合作。今年秋季,该大学已招收11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换生,明年的招生宣传现已开始,我校机械工程、生物工程、电子与信息工程、化学工程和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请感兴趣的同学浏览该大学交换生项目网页< http://www.lut.fi/exchange>,将申请材料发送至国际处,邮箱是faoc@scut.edu.cn <mailto:邮箱是faoc@scut.edu.cn>李老师,截止日期2009年10月11日。

附件:

1. LUT contact information

2.APPLICATION PROCEDURE 2009-10 Instructions for incoming exchange students

3.ACADEMIC YEAR 2009-2010 APPLICATION PROCEDURE IN BRIE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09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