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林瀚等九位同学院内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2-22   浏览次数:442

 

 

 

关于给予林瀚等九位同学院内通报批评的决定

院学工【20111

 

    根据学校办公室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发布的《关于二〇一一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本学期本科生的注册时间为201121819日。截至201122110时,我院共有37人未按时到学院办理注册手续,现将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07制药:杜永杰、倪春竹、杨一凡

07能源:杨骁

07化一:宋新锦

07化二:冯莹、刘振龙、马超、彭文雄

07化三:王明哲、王宁、谢建宇、陈钊洪

07应一:翁煜

07应二:蒋宪、汪庆、岑磊、陈锐杰、郝子龙、林瀚、茹庆超、徐文辉、朱泽琛、李嘉承、党岱、谢清华

08应二:雷懿夫

08化一:唐乾理、黄晓

09应一:王若尘

09应二:林怀继

09化二:杨婉玉

09化三:王淼

10化二:李嘉宝

10应二:彭博

10制药:彭炯毅

10化创:于驰

 

    截至201122110时,翁煜、陈锐杰、郝子龙、林瀚、茹庆超、徐文辉、李嘉承、党岱、谢清华等九人,仍未报到,且无正当理由。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第四、七条和《华南理工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上述九位同学给予院内通报批评,10-11学年综合测评中个人扣4个德育分,所在班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积分”按4/人扣除。希望全院学生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出现。

 

 

 

化学与化工学院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