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北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咨询接待日活动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06-10-04
  • 浏览量:466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物业公司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加强学生对宿舍管理工作的了解,同时听取学生对宿舍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处学生宿舍管理办公室和深圳新东升物业公司广州分公司于5242526日中午分别在学一饭堂、西区学五饭堂及北区学四饭堂前举行学生宿舍管理咨询接待日活动。

    本次咨询活动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咨询,学生们咨询的热点主要集中在学生宿舍阅览室、健身房、热水供应、电话维修、宿舍周边噪音等方面。工作人员就同学们提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并作了记录,争取尽快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通过这样的咨询活动不仅当场解决了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还使学生更好的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