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事务通知  详情

关于举行2019年教职工健康环校跑的通知

日期:2019-12-05

校内各单位:
为积极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促进学校群众体育运动健康发展,增强教工健身意识,现组织2019年华南理工大学教职工环校跑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五山校区: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14:30开始;
大学城校区: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14:00开始。
二、集合地点
1.五山校区:湖滨路逸夫科学馆前;
2.大学城校区:A2升旗广场。
三、参加人员
学校在职教职工(含合同工)。
四、报名要求
环校跑是学校组织规模最大的传统健身活动,请各单位认真统计参加人数,以部门工会为单位,于12月11日(星期三)17:00前将“2019年教职工健康环校跑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cuta07@scut.edu.cn。
五、活动须知
1.凡参加环校跑活动的教职工,需身体健康状况良好,适合参加环校跑活动;
2.各部门工会按照秩序册的编排顺序提前整理好队伍,在报到处签到并领取“环校跑人数统计单”,然后到起跑线的裁判处清点人数出发;
3.领队须根据教工的体能情况控制好行进的速度,保持队列整齐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4.到达终点后集合队伍,待裁判确认参加人数,由工会工作人员核定后,领队凭人数统计回单领取纪念品。(注:到达终点的人数如多于出发时清点的人数,则以出发人数为准核定)。
联系人:林武仁、林华贵;联系电话:87110425。
 
 
校工会

2019年12月4日


附件:2019年教职工健康环校跑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