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事务通知  详情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全英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日期:2018-11-08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全英授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学校将于近期开展全英教学工作坊。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形式:

工作坊由我校外教主持,采用全英教学,通过问答、小组讨论等形式,使参加的教师聆听、分享和深度探讨国内外课堂教学模式,让每一位参与者将自己的宝贵课堂教学经验呈现出来,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二、主持人简介:

Rodney H. Orr :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历史学博士学位,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卡佛学院(Carver College, Atlanta, Georgia)荣誉博士。跨文化研究领域副教授和系主任。曾执教于山东大学(2016)、北京大学(2017),现受聘于华南理工大学。

  三、时间地点:

时间:第十一周到第十四周每周四下午3:00-4:30共四期,每期单独一个主题,每期单独报名,感兴趣的老师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报名参加。

地点:五山校区一号楼1306。

四、工作安排

1. 每期主题以及报名链接见附件,请各位老师选择感兴趣的主题报名,每期20人,额满即止。

2. 全英教学工作坊可计入新教师本科教学技能培训(新教师岗前培训)、职称待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主题研讨学分。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3. 联系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吴昭,谭志敏,8711072。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1月8

原文链接:

http://jwc.scuteo.com/jiaowuchu/cms/article/view.do?id=ff808081658ac16a0166f28a2c1804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