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之窗

学生工作

心理之窗

在你无助、压力

经历了情感变故

你渴望诉说


【工作站介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育工作站,秉承“陶冶自身,服务他人”的宗旨,面向全院学生深入开展心理测量、心理咨询和心理培训,并通过设计、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寓教于乐,帮助学生学会自我调节与疏导、克服心理障碍,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激发心理潜能、促进个性和谐发展。


【队伍建设】


钱慧荣,女,硕士,材料学院心理工作站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学业压力、情感障碍等问题。


麦其鹏,男,硕士,材料学院辅导员。擅长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就业面试技巧等。


李俭,男,硕士,材料学院辅导员。关注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学业引导,就业面试技巧和职业生涯规划。


陆莹,女,硕士,材料学院辅导员。关注女生心理健康教育,生活困难学生学业引导,就业面试技巧和职业生涯规划。


【咨询时间】 

预约电话:020-22236309


时间

上午

8:30-12:00

下午

14:30-17:30

 

咨询师+咨询地点

咨询师+咨询地点

星期一

  

陆莹 麟鸿楼318

星期二

  

麦其鹏 麟鸿楼318

星期三

李俭 麟鸿楼318

  

星期四

  

  

星期五

钱慧荣 麟鸿楼318

 

【服务环境】 


材料学院心育工作站



  服务环境


服务环境


 服务环境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