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创佳绩
日期:2023-03-23 浏览量:766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决赛阶段比赛因疫情原因取消线下集中决赛,改为分赛区采用灵活方式完成大赛的最后决赛。在各参赛高校齐心协力下顺利完成了第十一届大赛的组织工作,比赛采用线下比赛、线上监督的混合模式,其中东南赛区华南理工大学赛场比赛定于20221120日进行。大赛由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414所高校的3758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将近两个月的赛程,最终300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525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658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在全国决赛中,华南理工大学黄润泽同学获得一等奖,曾奕铭同学获得二等奖,丁宁和南邵骏同学获得三等奖彭成红和朱伟恒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在广东省大学生金相大赛中,华南理工大学获团体三等奖。

正如大赛所强调,我们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培养学生大国工匠精神与爱国主义情怀,打磨造就一批批开拓进取、勇于实践的优秀学子而努力。


附:华工代表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获奖情况列表


序号

姓名

所在院系/班级

获奖情况

备注

1

黄润泽

2019材料科学与工程1

一等奖

 

2

曾奕铭

2019材料科学与工程3

二等奖

 

3

丁宁

2020材料科学与工程3

三等奖

 

4

南邵骏

2020材料科学与工程2

三等奖

 

5

彭成红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

优秀指导教师

领队

6

朱伟恒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

优秀指导教师

副领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