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继往前行——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
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2-07-13 浏览量:175

2022071014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指导老师、辅导员岳鑫老师,院团委、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各学生组织、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第十五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继对自己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了过去半年的工作成果、自身学习情况等。

秘书部、课外生活部、文化艺术部、组织部、青年宣传中心、实践部、学生发展中心7个部门相继进行述职汇报,报告人以部门基本情况、过去半年工作总结、寻找机会点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报告。每个部门汇报结束后,设有答辩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各部门工作情况与报告人进行提问交流。

最后,岳鑫老师进行总结,表示学生组织的宗旨是为广大同学们服务,希望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各部门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认真总结、发现问题,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改善,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学生代表积极行使代表权利,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学生组织改进工作,助力学院学生工作行稳致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