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化工”高分子创新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12-08 浏览量:504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师生、校企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学生学术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从1016日开始筹备,1030日完成了作品的征集。经过了为期半个月的作品征集,以及评审专家对作品书面材料的评选,最终十五份作品进入决赛。

20221120日中午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麟鸿楼中庭开展了决赛的第一个环节——墙报展示,现场吸引了高分子系的学生前来参观,学术气氛浓烈。观众可以通过向参赛选手提问的方式了解选手的作品内容,最终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

20221120日下午14:30,在25号楼346展开了决赛的第二个部分——现场答辩,参赛选手对作品进行PPT展示汇报。每位选手在台上都详细讲述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认真回答评委的问题。经过决赛两个环节的角逐,最终有10份作品获“白云化工”高分子创新日学术交流活动特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华工材院学子的风采,大家将科研带出实验室,带入大家的视野中,让同学们感受到先进材料的重要,使同学们体会科研的魅力,活动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今后学院将会传承本活动,期待同学们在下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附:“白云化工”高分子创新日学术交流活动特等奖获奖名单

博士组:杨志鹏;续安鼎;王焰林;石伟;汪冬

硕士组:江昌乘;闫雪凌(刘泽林);张时峰;陈保登;王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