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探寻大学之美 激发学术志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继续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日期:2022-10-01 浏览量:436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集体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材料学院党委精心策划的面向2022级材料类专业本科新生的讲座“大学生如何成才”9月30日晚在大学城校区展开,这是自9月15日学院党委举办的面向2022级材料类研究生新生的讲座之后的第二场新生导航讲座。本场讲座由无机材料系党支部承办,无机材料系系主任税安泽教授主讲,大学城校区近50名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泽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班主任经历,通过分享多位同学的大学生活和毕业后的就业、深造情况,引导同学们主动思考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才能取得更多的成就,从而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实现人生的价值。税教授通过讲述学长们一个个生动故事,教育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同时拥有宽阔的胸怀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吃亏的精神。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兴致高昂。

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以如何保研、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展开提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多的思考,纷纷表示要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不忘初心、奋发图强、青春无悔!(图/文  高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