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旗飘扬”五四系列活动闭幕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2-09-29 浏览量:236


2022925日上午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旗飘扬”五四系列活动闭幕式在五山校区光电楼211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麦其鹏老师、学生会指导教师岳鑫老师以及192021级各团支部团干代表。

活动现场

闭幕式的第一项议程式为颁奖仪式,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后,麦其鹏老师为每一位获奖班级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

获奖班级颁奖、合影

第二项议程是优秀团支部经验分享环节。首先由来自21级材料八班团支部的杜凯亿同学进行分享,杜凯亿同学分享了团支部工作组织方面的经验:通过多种方式引导支部成员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灵活组织团日活动,高效利用学习资料,提高了全体团员的思想深度、扩展了全体团员的知识,提供了一个优秀团支书的典范。接着是21级材创团支部曾嘉圳同学,分享了组织一次优秀的团学活动的经验,并给出了高效管理团支部的宝贵建议。

优秀团支书经验分享

合影

第十九届“团旗飘扬”五四系列活动中,材料学院团委各部门及其下属学生组织通过开展多种线上线下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建设,深化了同学们的党史团史学习意识,动员广大青年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文/材院青年宣传中心  巩俊杰)


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旗飘扬”五四系列活动获奖情况

金奖:21材8、21材创

银奖:20高乙、21材9、21材6、21材3

铜奖:20功材1、20材创、21材4、21材7、21材5、19电材

优胜奖:20高甲19光电20功材二21材一21材二20材一20高丙20材二19材三20材三19材一19高丙19材二19高乙19高甲19材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