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党建共建、校企合力,科技创新、共赢未来"--记国重光电系党支部-广州国显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7 浏览量:3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校企党组织共建引领优势,共同助力推进新一代信息显示技术产业的发展, 2022年6月16日,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国重光电系党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40余人,来到位于广州市增城区的广州国显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主题为“党建共建、校企合力,科技创新、共赢未来”的校企联合党建活动。

支部党员和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广州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展厅,系统了解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塑造引领型发展等方面的总体情况,近距离体验AMOLED模组产品及其在曲面、折叠、穿戴和车载等新兴领域的应用,了解公司建成广州首条全柔AMOLED(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模组生产线,并布局未来全形态柔性AMOLED模组的行业进展情况。

随后,国重光电系党支部与公司党支部联合举行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国重光电系党支部苏仕健同志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开讲微党课,分享了支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加强立德树人,夯实学科基础、培养一流人才等方面的举措和心得体会。国显公司党支部书记郑红同志以“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OLED产业”为题,聚焦公司秉持产业报国和坚持自主创新,分享了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必须依靠技术创新、团队建设、产业协同和精益经营的理念。在共建交流环节,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就加强校企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党建引领进行了互动交流。后,国重光电系党支部与国显公司党支部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实现双赢目标。

党建活动之后,学院院长彭俊彪与国显公司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今后校企将在在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研究生校外导师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吴宏滨  图/刘力千

 

 

附:公司概况

广州国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9月06日由广州市增城区下属国有企业与维信诺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维信诺公司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项目组,该组探索出一条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发展机制。经20余年的发展,目前成为集OLED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高技术产业化的杰出代表和新一代信息显示技术行业的领导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