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老党员 传递关怀送温暖
日期:2022-07-02 浏览量:245

7月1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高分子第一退休党支部书记才仕宁赴龙洞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生病老党员郭荣基老师,代表党组织向郭老师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学院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

吴妙娴一行向郭老师送上节日的慰问,感谢郭老师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慰问中,吴妙娴同志详细询问郭老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还叮嘱学院办公室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上门了解老党员生活起居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诉求,全力为老同志做好保障工作。

吴妙娴同志在慰问中指出,党的事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默默奉献了一辈子,真正做到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院办公室要用心用情为老党员、老干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解决老同志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每位老党员老干部都能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全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进一步树牢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努力在新时代征程中推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荣基老师吴妙娴常务副书记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表示将始终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图/文  乔湘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