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璀璨,“材”子一方——记“星星点灯,点亮人生”材料之星线上访谈分享会
日期:2022-06-16 浏览量:397

材院青年宣传中心 图/文 王润菱 张博宇


2022611日晚材料之星访谈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本次访谈会邀请的嘉宾一共三位,他们分别是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班的赵天柱、18级材料类全英创新甲班的罗凌劼以及19级博士生何家毅。本次访谈分享会由王润菱主持。

本次分享会分为个人分享、人物访谈、同学提问与颁奖四个方面。在个人分享环节,同学们从何家毅同学的演讲中学习到了有关科研工作与参加大赛的丰富经验,从罗凌劼同学的讲话里学习到了有关班级管理的宝贵知识,也从赵天柱同学的分享中了解到了关于学习、生活、心态、社会实践活动等方方面面的处理方法。

人物访谈以及同学提问这两个环节中,三位师兄师姐分别对主持人以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尽的回答,让在座的各位更深入地认识到他们的大学学习生活经历,获得了许多有用的信息,也坚定了内心不断学习进取的信念。

师兄们倾囊相授,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本次材料之星线上访谈分享会在颁奖中落下了帷幕。相信三位嘉宾定为同学们树立了成功的榜样,也将拼搏与奋斗刻入了同学们的心中。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青宣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