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乐章 享运动乐意 —— 记2022年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届
“团旗飘扬”系列活动之心理趣味运动会暨党团史趣味竞答活动
日期:2022-06-07 浏览量:376

材院青年宣传中心 图/周子睿 张博宇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初夏。2022529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谱青春乐章,享运动乐意”心理趣味运动会分别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西区轮滑场和大学城校区田径场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彭树立老师、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和材料学院各年级同学。

本次活动游戏环节丰富而精彩,分为猛龙过江、党团史竞答、心理摊位大闯关、众星捧月、魔力飞毯、连体呼啦、协力拔河等多个环节。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热血是少年争先的武器,团结是同学们胜利的法宝,在激情四射的音乐声里同学们在田径场上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带着恣意飞扬的笑容,快乐在操场上洋溢,青春在呐喊里绽放。

在同学们友好竞争冠军的同时,党史团史问答活动也在场下如火如荼的展开。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创建到两万五千里长征,从嘉兴南湖上的中共一大到即将到来的二十大,同学们滔滔不绝、抢答如流。不论参与问答活动与否,老师和同学们在场内场外都感受到了浓浓的红色氛围,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辉煌历史与光辉成就。面对未来,每个人都会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激烈地角逐下,在五山校区20高乙勇夺桂冠,在大学城校区材料八班取得魁首。尽管每个校区的冠军只能有一个,但从同学们快乐的笑声里我们不难听到,每个人都是胜利者,每个人都收获着喜悦的果实。

大学城校区

 五山校区

名次

班级

名次

班级

1

材料类8

1

20高分子乙班

2

材料类6

2

研究生第二联队

3

材料类7

3

19光电器件

4

材料类5

4

19电子材料

5

材料类9

5

20材料创新班

6

材料类3

6

19材料科学2



7

20功能材料1



8

20材料科学1


本次活动将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思想健康相结合,引导同学们爱党、爱自己、爱生活,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体魄的现代青年。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青宣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