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学党史,强信念——我院举办2022年上半学年新发展党员培训会
日期:2022-05-30 浏览量:397

为提高我院新发展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528日上午,我院党委分党校举办2022年上半学年新发展党员培训会,八十余名预备党员在五山、大学城两校区分会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以直播的形式组织新发展党员观看了自旋科技研究院蒋尚达教授讲解的特色党课——《从毛主席诗词学党史》。蒋尚达教授表示,毛泽东同志的个人诗兴与中国革命历史紧密相连,在毛泽东的诗词中,定格了一个个令中国人民铭记于心的历史画面,描绘了一部鲜活的中国革命史。蒋尚达教授从毛泽东诗词的党史背景、诗词译文、诗词特点等为同学们做了深入讲解,生动呈现了一幅中国共产党在新民族主义革命时期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五山校区新发展党员参加培训会

大学城校区新发展党员参加培训会

通过此次培训会,希望同学们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接受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继承革命传统,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力争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