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人间人似玉,月色灯辉满华园”——2022年校园灯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3-07 浏览量:174

华灯璀璨,流光溢彩!202236日晚,由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校园灯会活动,在五山校区麟鸿楼前花坛空地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春到人间人似玉,月色灯辉满华园”为主题,现场各式灯笼交相辉映,同学们参加活动热情满满。

  

夜幕降临,现场灯火辉煌,许多同学被彩灯吸引驻足停留。交相辉映的明灯给夜晚的华园增添了一抹暖色。同学们积极参与赏花灯,猜灯谜,投壶套圈,心有灵犀以及速度拼图等娱乐游戏,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笑声连连。期间穿插一轮轮微信抽奖活动,也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次当“灯会锦鲤”的快乐。

     

     

我国自古以来就有办灯会的习俗,以办灯会的形式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盼。本次灯会更是结合传统习俗,融入华工特色,为华园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具风味的文化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希望下次灯会更够办的更好,为同学们带来新的文化盛宴。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