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苦干,继往前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3-09 浏览量:201

20223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在五山校区14号楼205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树立老师,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麦其鹏老师,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浩桐老师、丘维老师、钱慧荣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邓羡知以及40名学生代表。

  

  

在主持人贺鑫致开场词后,3名主席团成员分别从政治修养、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维度进行述职,总结了第一学期里各自部门负责的具体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为下学期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多的经验建议。述职人员依次完成述职后,由参会嘉宾及学生代表进行打分,并现场公布结果。

  

  

会议最后,彭树立老师表达了对述职人员及研究生会成员上一学年辛勤工作的肯定,并对下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研分会各成员继续努力,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

述职评议,“述”的不只是业绩,“评”的不只是成效,更多的还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永远奋斗的状态。希望各部门会后针对本次述职认真开好总结会,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进行。(图:林铭贤 文:杨冬亮)


附:评议人员得分及结果

姓名

评议得分

评议结果

褚航航

94.324

优秀

何轶瑜

94.4

优秀

杨冬亮

92.185

优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