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材料学院上报2021—2022年度华南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研究生)
日期:2022-03-22 浏览量:837

各学生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持续深化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校团委拟开展2021—2022年度华南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以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团结引导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学生骨干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情况,现将推选结果公示如下:

 

学院研究生分会骨干:褚航航、杨冬亮、何轶瑜、马超

研究生班级骨干:梁国威、李祥杰、陈俊龙、刘昕圆、吴娟、徐娜

 

此名单公示三天,公示期为2022年3月22日-3月24日。如对以上公示名单有疑问或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团委(麟鸿楼103)反馈。

 

联系人:王浩桐

联系电话:020-8711026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2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