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红旗相伴,作思想先锋——记2021-2022年度材料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展示答辩
日期:2022-03-14 浏览量:366

       202239日中午,2021-2022年度材料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展示答辩在麟鸿楼301顺利举行。本次团支部展示答辩旨在落实优秀团支部建设,让“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联系服务好,作用发挥好”的“四好”团支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团委书记麦其鹏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岳鑫老师、李柱铭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活动。

 

 

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各年级团支书在答辩中进行了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

本次汇报答辩亮点频出,在汇报思想建设时,各团支部均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利用腾讯会议等平台多次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包含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众多专题。在支部活动板块,所有团支书都表示严肃对待三会两制一课。在团会议上致力于解决问题;在评议中坚守民主公平的原则;在团课上不断启发思想。

汇报最后,团支书们展示了所在团支部获得的荣誉,也表达了日后团支部的工作重点与目标期望。从这次答辩中我们看到了材院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今后的不断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青宣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