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社会实践积极分子获奖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03-02 浏览量:304

       在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寒假“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对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进行评审后决定对朱梓元等74位社会实践积极分子(院级荣誉)进行表彰,并推荐江耀基等33名同学参评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荣誉)。现将上述学生和团队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2,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院级的社会实践积极分子荣誉证书(稍后发放)可作为2021-2022学年综测加分证明材料。校级的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需等校团委公示后才能确定最后的获奖情况,本通知仅公示推荐学生名单,其荣誉证书也在校团委确定获奖名单后发放。

2.在综测中,同时获得两种称号加分按分值最高项计算,不重复加分。

3.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或者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在评选过程及评选条件上的问题。

4.公示时间:2022年3月2日至2022年3月4日。

5.受理单位: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附件1: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分子获奖名单.docx

附件2: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推荐名单.docx


联系电话:13318238207

电子邮箱:1317202841@qq.com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32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