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慰问军训同学
日期:2022-01-13 浏览量:259

1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树立老师,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洪良智老师、钟明峰老师、王丹老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露老师,看望我院在大学城校区参加冬训的2021级本科同学,并与教官同志及同学们交流军训生活感受。

   

同学们在军训

各位老师在旁观看了大家的日常训练情况,对同学们高昂的训练状态表示赞赏。“战士们”队列庄严,步伐稳健,齐声喊着嘹亮的口号,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前,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时值学期末,有同学围绕刚刚结束的考试、未来的校园生活及生涯发展等问题向前来探访的老师们请教。老师们分别就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大学生活,未来几年的校园生活中,学院也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交流分享活动,创造更多机会让同学们与学长学姐深入沟通学习。

   

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2017年以来,我校本科新生军训均安排在冬季。此次军训从20211231日开始,至114日结束。我院2021级的385名本科生参训。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