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心系国际校区 关注学校发展”——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广州国际校区参观学习
日期:2022-01-13 浏览量:271

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国之大者”、“大学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关注广州国际校区建设,1月13日,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党支部、材料所党支部、高分子材料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一行40余人赴广州国际校区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数据中心,智能制造微工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室、果壳木工坊、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室、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本科生机器人实验室以及宿舍样板房和书院功能房。

漫步在“中西合璧、博雅合璧、传统与现代合璧、科学与人文合璧”的校园里,感受着浓烈的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气息,党员同志们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大学,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延伸到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承载着越来越多的使命和责任。破解世界科技前沿难题、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回答解决区域行业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已成为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

“大学之大者,在于汇聚大学者、在于成就大学问,也在于培养大写的人。”新时代呼唤科技创新人才,广州国际校区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大学,致力培养一流的拔尖创新人才,助力广州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引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撑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服务国家创新体系构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为广州国际校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乔湘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