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力量
日期:2022-01-07 浏览量:298

20221月6日,实验中心党支部、电子材料党支部、高分子材料党支部、材料所党支部无机材料第一博士党支部联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覃辉银教授25号楼346会议室讲授党课——“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力量”,翻开了我院2022年党史学习的第一课。本次党课由刘平安同志主持,近40人参加了这次学习。

覃老师从“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四个伟大成就和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力量”五个方面为大家展开了详细的讲解

在谈到“如何在新征程的奋斗道路上增强信心和力量”这一主题,覃老师建议党员同志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思考:

首先,作为世界公民我们要做什么?

其次,作为中国公民我们要做什么?

最后,作为华工人我们要做什么?

覃老师的课内涵深刻,发人深思。在党课最后的讨论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关于国计民生的热点问题,课堂讨论氛围热烈,现场的师生党员感到受益匪浅。

(图/文 金玲 赵颖 乔湘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