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12-24 浏览量:133

1223日下午,14号楼小花园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党委主办,趣味游戏穿插党史知识问答的形式进行,旨在以轻松的方式引领全院教职工积极学习党史,感受百年大党的前行力量,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活动5个项目,分别是争分夺秒、眼疾手快、一往无前做先锋、勇攀高峰做榜样和千锤百炼磨党性,党员群众参与热情十分高昂,争先恐后参与答题

勇攀高峰做榜样项目中老师们游刃有余完成党史答题,默契合作完成了合力筑塔的任务。

争分夺秒中,老师完成答题后屏气凝神果断按下暂停,尽管挑战不易但仍有不少老师精准地通过了10秒挑战。

欢乐有趣的活动同时也吸引来了不少刚刚放学的小朋友参与,小朋友们认真听题选择答案,小小年纪就接受了党的熏陶和感染,现场气氛一片欢乐祥和

材料学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将趣味活动和党史学习紧密融合,让广大教职工既学习了党史又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  王艾嘉  乔湘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