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科达机电、陶瓷学会、华南理工三方产学研战略合作暨党建联合结队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1-11-19 浏览量:254

11月18日上午,佛山市科达机电有限公司、佛山市陶瓷学会、华南理工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党支部结队党建签约仪式在佛山市科达机电有限公司举行。

在科达制造副总裁周鹏、科达机电总经理陈水福等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佛山市科达机电有限公司研发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科达当前在陶机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科达近年来在陶瓷装备智能化、信息化上发力深耕的基本情况等。

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联合结队党建签约仪式,由佛山市陶瓷学会副理事长及党支部书记黄惠宁、科达机电总经理陈水福、华南理工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及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慧老师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后,佛山市政协党组成员、佛山市氢能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国进行总结讲话。许国表示,近年来,佛山市委、市政府把推广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提高到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战略高度,力争将佛山打造成为国家级氢能与燃料电池研发中心和产业基地、全国能源结构调整优化、绿色发展转型的示范城市。

‘双碳’背景下,氢能的发展目标变得很明确,氢能将大有可为。在陶瓷行业,氢能源的利用也逐步被大家重视。而窑炉是陶瓷行业能源消耗最大的工序,研究开发氢能源在窑炉生产中的应用,将对陶瓷生产用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校企共建联合党支部党建引领以创新创造价值,以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为陶瓷行业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赋能。在前期发展中实现了陶瓷装备的国产化,推出了多项引领行业发展的产品。相关代表也表示科达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创新发展,推动中国陶瓷行业做大做强,成为世界陶瓷的中坚力量。/文  王慧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