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考核经费分配数据变更公示
日期:2021-12-22 浏览量:3028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考核经费分配的通知》要求,现对“水泥绿色制备与高效应用”、生物质热裂解动力学调控技术及其用于水泥工业烟气脱硝的应用研究”两个项目的《科研项目考核经费分配数据变更申请表》(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2-24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信息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签署或自报本人姓名。

受理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87110273

电子信箱:mschyang@scut.edu.cn。

 科研项目考核经费分配数据变更申请表.pdf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2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