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谱写青春年华——我院在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24 浏览量:268

课外生活部 /刘美静 曾弋蠕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经过一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120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11月20日上午8:30,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东区体育场内音乐奏响,我院方队高举院旗,同来自各学院方队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校领导的勉励鼓舞、运动员裁判员的演讲宣誓依次进行后,大会宣布赛事开始。

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运动健儿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我校学子团结的忘我情怀。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4x100米接力,男子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铅球、4x100米接力的项目中均取得甲组前八的可喜名次。截止至11月20日下午17:00,经过一天激动人心的赛事,我院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这次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