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材料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举行
日期:2021-11-25 浏览量:441

深秋的羊城,天朗气清,华园处处生机盎然。

20211113日,华南理工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这一周,阔别学校多年的校友纷纷从各地赶赴五山校区,回到承载青春记忆、也是梦开始的地方——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昔日的老师、同学共叙情谊。

1111日,材料学院携手TCL华星光电共同举办校企协同育人创新日活动7从华工研究生毕业的校友代表t1t2整合厂副厂长熊梅、MNT产品管理一部部长袁林、背板技术部部长姚江波、印刷工艺科科长李祥龙、TV产品开发四科科长王金杰、雏鹰代表乔振洋、张鹏,为自己的老师献上感恩的花束送上温暖的拥抱为表彰校友贡献企业、感恩母院,学院邀请校友代表们在校友墙上按下了自己的手模,留下珍贵的手印

华星光电校友为恩师鲜花致谢

华星光电校友手模留影

为回馈学院TCL华星光电为学院捐赠1TCL智能会议平板和2TCL智屏等物资一批,助力学院教育信息化进程

华星光电会议平板捐赠仪式

校友返校日是班级重聚、老友重逢的好日子。116日,2008级硕士一班的校友在25号楼346会议室举办了十年之约”返校聚会,6因疫情无法回到母校的校友,通过网络连线,两端共话读书时代,同忆青葱岁月。

08级硕士一班校友合影视频连线云端相聚

1113日,来自上海、深圳、佛山、东莞等地共202008级硕士三班的校友齐聚五山校区,重温当年校园情。校友们一起骑共享单车逛校园,在校训石、中山像、励吾楼、古堡打卡合影留念,回到学院14号楼305会议室举办“毕业十周年,归来仍少年”的主题班会。校友们分享行业的感想感受,为彼此的成功与精彩欢呼,为个中的迷茫和曲折感慨。

08级硕士三班校友畅游校园

荏苒三十载,韶光流转1113日,1987级无机系20余名校友重聚华园,漫步在阳光和煦的校道上,从青葱少年到容颜渐老,校友们感叹时光易逝情怀未老,赞叹母校蓬勃蒸蒸日上。

87级无机系校友合影

校友返校日”不仅是校友们重温读书时代和感受学院发展的温馨之旅,更是加强学院与校友沟通联络、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学院校友会继续竭诚做好校友返校服务工作,推动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来看看!(图/校友提供,文/袁军、钟杨颖)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